close

想說~好久沒跟朋友們聚聚~想說有常常經過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上有一家餐廳很獨特~就來去看看了



看到這獨特餐廳是整棟的唷~在台北地區算特別的唷~



裡面的裝潢~算很獨特~尤其他的座位風格我還滿喜歡



菜單上都有每週的主廚精選唷~不單單只有裡面的內容~對於老顧客來說~算很貼心~



我們5人想當然而言~一定點不相同的餐~
而在開味湯方面就有2種~這道濃湯~濃的很鮮美~



不喜歡喝過濃的湯~也能試試這道湯~味道算很重~不過很開胃~



開胃沙拉~也有3種能選擇~這是千島醬沙拉~上面還有脆脆的小餅乾



印象中她是番茄醬味道的~旁邊紅紅的是新鮮番茄~算很營養的一道沙拉



這是第三種沙拉~義大利風味的沙拉~在味道上也是屬於清爽~
等到湯跟沙拉~吃完後~想當然主菜也是一盤一盤上菜囉~



墨式辣味雞肉堡~雞肉用墨西哥醬醃後~用小火煎~搭配旁邊的墨西哥紅椒醬~吃起來甜甜辣辣的~很適合喜歡吃小辣的人嘗試



德式總匯漢堡~光看牛肉就知道她很肉汁鮮甜~裡面還搭配加拿大培根跟起司片~尤其是配上他附屬的番茄醬~真的好吃



義式腊味香腸奶油焗烤麵~他的內容就很簡單腊味香腸搭配奶油尖管麵~然後舖上厚厚的起士~光看就很(我又餓了)



奶油燻雞紅魔鬼義大利麵~這道義大利麵~就是奶油燻雞配上辣椒~喜歡吃辣的饕客~這道餐必點

吃到最後當然還有點心囉~不過當下~服務生問我們想不想去5樓看看~因為好奇就上樓看看囉



一到5樓~挖~真的是別有洞天~他算是獨特空間~尤其是閣樓外面是露天~



能夠看到敦化南路的夜景~坐在這裡會感覺到很悠閒~
尤其吹著涼風~朋友們閒聊著~真的很不錯~



而我也好奇~來到3樓看看~也是很驚喜~他算是一間小間的吧台~對於喜歡喝點小酒的人~也能來到3樓~小酌一番


The SOHO 餐廳~在台北地區我認為很適合喜歡夜生活的人來這坐坐~感覺他很複合式~
不但是個聚會場所在餐點上價位也算OK~味道上也很獨特~
喜歡朋友之間喝點小酒~聽聽音樂也能到3樓~有時候還有DJ會來撥歌唷
~而我本身喜歡的就是5樓~因為能坐在露天下~也能靜靜欣賞夜深的台北街道~對於喜歡沉思的我~感覺很棒


The SOHO 餐廳: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49號
    電話:02-2751-1338
營業時間:
12:00~02:00  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裡www.wretch.cc/album/bear4135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伊家的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