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都吃些很油膩低食物~
想說心血來潮ㄏㄏ~所以就出發去東湖~大家常流傳的關東煮來看看~
沿著金湖路出發~再山腰一半的路程~發現的大紅燈籠~ㄏㄏ我想就是"太鼓判"關東煮~
不過真是給她有驚訝到~今天想說下雨~人應該不多~結果還是一堆人排隊~可見有她的魅力在唷~



很明顯的大紅燈籠QQ



嚇死人的人潮~我想呼~有的等囉~
再等待的同時~我還是不忘將相機~拍拍紀錄~



她可是老闆娘唷~ㄏㄏ~瞧她很認真的樣子~



清酒總是在很日式的店常常出現~酒量好低來一杯吧~



她有好多好吃的餐點~ㄏㄏ~有沒有看到下面的天下第一味~~((期待期待))
等了好久總算到我~點菜後~
來去等待囉~



充滿喜悅的關東煮啦~



豆皮捲我很推薦唷~裡面有酸菜很有味道~



當然烏龍麵也是一絕~




他們不但有關東煮~也有烤肉區~價格表給大家看看~



嘿嘿~這就是我所點的雞肉卷跟雞皮~光看肉汁~口水就留出來了~



嘿嘿看鵝寶貝~想一口吃掉就知道~她多香囉~

這邊的關東煮跟烤肉~說真低~都不錯吃~尤其是湯頭很有味道~
環境也是很優~真低很適合帶同事跟朋友來這聚餐~
不過單價有點高~如果像我這大胃王來~哈哈~~一定荷包大縮水~~
不過真低很建議大家來吃吃唷~~

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    電話:0968-118475
營業時間:
傍晚燈亮開始營業~12:00 (週一公休)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裡www.wretch.cc/album/bear4135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伊家的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