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自從去內湖吃過關東煮後黑黑~
就一直在尋找新的目標~
忽然在一天中午~經過南京東路發現這邊也有一家關東煮~黑黑
當天晚上當然就是不客氣來光顧囉~



嘿嘿~招牌很給她特別~很喜歡哪三個字~



感覺到哪的關東煮一定要有大紅燈籠高高掛低~



光看木板上的菜單就是想給她全部點下去~呵呵~



發現好多好吃的東西~肚子也給她餓起來囉~



而我跟鵝寶貝~也是給她點的滿滿一碗



對於飯桶的我~也是給她點了一份五穀飯~裡面的料很多~很適合喜歡吃飯的大家點唷



豆皮跟泡麵也是這裡的精華~感覺也是很豐富~尤其是麵裡面還會加干貝唷~



在醬料上她也分2種~這醬料都是老闆自己特製的~別家是吃不到低



呵呵~老闆娘也很上鏡唷~也是個很熱心的老闆娘~^^

關東煮真低是很奇妙的食物~雖然看起來簡單不過裡面的複雜程度卻是外人無法想像低~
光看湯頭我就覺得是一絕~畢竟很多食材大家都是集中在哪鍋中~湯頭的配合度就是很重要~
俗話說~外行人看熱鬧~內行人看門道~這句話真低一點也不錯~

她們家湯頭不但味道很清~食材配上他們特製的醬料更是剛好~
對於愛吃清淡的我而言~真的是好吃((尤其他們還有外送服務唷~真的很貼心))


大錦鯉關東煮: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9弄1號    電話:02-27181806
營業時間:
12:00~23:00
滿300即可外送唷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裡www.wretch.cc/album/bear4135g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伊家的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