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長角96是一間很有德州味道的美式餐廳~看招牌就很有來到德州的感覺



名氣大到假日不是吃飯時間~還是一堆人在排隊~((當然也包含在下我~~屋屋))



等待的同時~拍了一張肚子狂餓的企鵝寶貝~((屋屋其實我也很餓啦))~忍忍忍



過了一對段時間~總算進去餐廳內~感覺裡面有一種溫馨的氣息\



菜單也是很簡單就是單張~不過看到上面的料理~還是給她食指大動~



在猶豫後我選擇了執法者沙朗牛排~黑黑



一份套餐剛開始就是開胃沙拉~長角96也是不例外~



全麥麵包~吃起來很有味道~尤其是越吃越夠味~



最後也是不忘來杯南瓜湯~光前菜就是充滿的滿足感



呵呵~大合拍~



等待許久後~我期待的24盎司牛排出現囉~果然是~~~~大大大阿



近距離再來一張~光看哪肉汁就是給她口水直流~我也很豪氣的用刀叉給她一刀切開



天阿~一切開~肉汁就是沿著我的刀痕~流出~感覺就是鮮嫩多汁~難怪吸引哪麼多人到此~一吃



連薯條也是很直得推薦唷~脆脆酥酥~俗話說的好~現炸最好吃啦~



再經過1小時多的奮戰~總算解決了牛排~最後當然要來一杯雪碧來解渴一翻囉



要離開得同時~堅守自己崗位的紀錄人~細細再看下一位客人的聯絡資料~
可見來吃的人真的是~多阿



在回去路邊的同時~發現剛剛到處跑的狗狗竟然睡著了~((心理在想~挖哩勒~吃飽就睡~你是豬唷))~~
當下想到我家的狗女兒~她好像也是如此說~埃臥


長角96認真說來~在餐廳的氣份上~真的很有西部牛仔的感覺~或許因為餐廳就開在大馬路旁~旁邊沒啥店家~
就會感覺自己真的來到美國西部~呵呵
因為今天我吃的是7分熟~我是很建議6分熟在他們家的肉質上更能發揮肉的原味~畢竟我個人認為7分的肉有一點點老~
在肉跟海鹽的配合上~真的很優~對於常常吃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的人~會發現其實海鹽才能完全將肉的味道托出來唷~



長角96:
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(淡金路22公里處)
    電話:02-2636-2593
營業時間:
11:00~23:00 廚房開放到9:00
滿8人就可訂位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裡www.wretch.cc/album/bear4135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伊家的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